:::
訊息公告

「公益創新.徵案100」全民徵案正式啟動!

2022/11/10
「公益創新.徵案100」全民徵案正式啟動!

2015年聯合國宣佈了「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SDGs),期許世界公民共同邁向未來、支持我們的世界永續發展。

聯合國發展目標包含了17項重點,包含社會平權、貧富差距、經濟成長、永續環境等等,生活在台灣的我們,也要跟上世界的腳步。

數位產業署在今天正式啟動「公益創新.徵案100」計畫,邀集我國社會創新、新創科技、公益團體等共同參與,向民間徵集具社會價值、永續發展潛力,但缺乏資源投入的好提案概念。

為了我們的家園,發揮你的創意與想法,運用通訊傳播技術,以數位賦能、讓我們的社會更進步。每個階段都有數位產業署的支持,陪你一起以公益創新帶動產業創新,爭取「最有社會影響力」獎金500萬,心動了嗎?快行動吧!

#通訊傳播
#公益創新.徵案100
#通傳相關產業及創新應用